Parki

阿修中心THRIVER。
现在几乎百分之99%浓度金阿/阿金。

木木说的对,挖坑还是要填的。
嗯!今年努力填坑!希望能碰到更多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人哈!

--

极圈常驻居民。
自娱自乐专用号。

© Parki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NYSM&TSN】DE-心墙 (3/5)

【没想到今晚我竟然写完了第三章。】

【可能是夜深了脑子有些不太灵活,希望写得不算乱哈。】

---------------

Three.

不知不觉来到斯德哥尔摩已经六个月了。

十月的斯德哥尔摩,已然是深秋,空气里已经满是凉意。

尤其是晚上。

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已经过了零点。

因为是新公司,需要处理的事务很多,最近一段时间,Eduardo几乎总是这么晚才结束工作。

锁上门,竖了竖大衣的领子,坐电梯直接从顶层下到地下车库。

一路上一个人也没有。

尝试了发动了几次,却依旧没有发动成功。

似乎车子出了些问题,Eduardo叹了口气,但不得不又重新出来锁上车门。

看来只能坐计程车了,不过这种时间,计程车在斯德哥尔摩是十分稀有的存在。

又是一阵风吹来,带了几丝夜的气息,更冷了。

也许天气会是自己在这里最大的挑战吧,Eduardo有些自嘲一般地笑了笑,现在可是才刚刚十月,距离最冷的时候还有一段时间。

Eduardo就是在这个时候看见Daniel的。

似乎就是在自己一晃眼的功夫,Daniel就这么突然地出现在了对面公园边的长椅上。

像是在等着自己发现一般的,在看到自己的视线后,对方站起了身对他招了招手。

Eduardo不知道为什么,Daniel总是能够找到自己。

而且总是能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,就好像变魔术一样。

哦,对了,他本来就是个魔术师。

机场分别后,第一次在斯德哥尔摩遇见Daniel是在一家咖啡厅。

周六下午的咖啡厅,总是很热闹,Fika对于瑞典人来说果然是一个重要的享受。

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一个座位,他点了一杯拿铁一份Semla。

坐下来后却惊讶地发现Daniel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。

他也端着同样的一份食物,就这么坐在自己的对面,而且似乎完全没有半点的惊讶,只是看着自己,笑着说这是一个很棒的选择。

就好像他们两个人是相约在这里享受下午时光一般。

那么自然。

在那之后,六个月里。

早晨跑步的公园里,一个人去的意大利餐厅里……

他总是能够“意外”地碰见Daniel。

——我是一个魔术师啊。

Daniel总是这样解释着,直视着自己,深邃的眼睛里看不出任何答案。

我觉得你不想魔术师,倒像是个跟踪狂。Eduardo曾经这么说过他,虽然只是开玩笑。

——并没有,不过倒是的确有人说过我是控制狂。

Daniel的回答有几分认真,又有几分捉摸不透。

Eduardo想,自己是不是已经习惯了。

对于Daniel的突然出现,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他也承认,最开始自己是有些抵触见到Daniel的。

虽然是完全不同的一个人,但那相似的容貌总是会让他想起一些不愿意想起的人和事。

虽然不愿意,但必须要承认。

不过,渐渐地他似乎习惯了Daniel的出现。

毕竟每一次的出现,他都在用实际行动说明着他和他不一样。

而且,似乎离开美国的确是个好主意,在这里,不用特意回避,能接触到的关于Mark的消息少了很多。

这样似乎也挺好。

——哟,EdQueen。

Daniel向他走了过来。

他偶尔会这么叫他,Eduardo并不知道原因,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自己选牌的时候选了一张红心Queen。

要是当时自己选了个数字牌,他是不是会叫自己EdOne,EdTwo,EdThree,这么想着,他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。

他从来没有反驳过这个名字,毕竟他更不愿意被他叫成Wardo。

——真巧啊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。

来到了自己的身边,Daniel笑了起来,一如既往的语气。

Eduardo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又是一阵风吹过,吹动他的头发,似乎连睫毛抖动了起来,睫毛下的眼睛亮亮的,映着对方的身影。

——我送你回去吧,看你这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,总觉得随时会倒下去。

Daniel这样说着,拍了拍Eduardo的肩膀,然后往车库走。

你开车来了?Eduardo问。

——没有,你不是有车吗?

我的车坏了,发动不了。

——没关系,我可是魔术师啊。

可是魔术师并不代表能修车啊,Eduardo笑了起来,不要告诉我这又是你做的?

Daniel耸了耸肩。

——我记得我说过我可不是跟踪狂,只是很厉害的魔术师罢了。

最后果然,Daniel成功发动了车子。

Eduardo坐在了后座。

坐下来的那一刻,疲惫才突然向自己袭了过来,他突然很庆幸Daniel的突然出现。

透过后视镜,Daniel看了看靠在后座已经睡着了的Eduardo。

像是突然从紧绷的状态里松懈下来一般,睡得很熟的样子。

只是略微皱起的眉头,像是梦见了什么。

Daniel不自觉地也微微皱起了眉头。

他不知道他梦见了什么。

哦,也许,他知道。

——TBC。

电脑电量支持不住了,希望45明天能搞定哈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