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ki

阿修中心THRIVER。
现在几乎百分之99%浓度金阿/阿金。

木木说的对,挖坑还是要填的。
嗯!今年努力填坑!希望能碰到更多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人哈!

--

极圈常驻居民。
自娱自乐专用号。

© Parki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金阿】【爱阿】爱的飞行日记·Chapter 0

写在前面:

这不是文!不能算是文章。

因为本人写文比较强迫症,怕花时间太长就坚持不下去了,但是因为真的很喜欢这个Prompt(因收到爱染和金城爱的告白而害羞得不能正常运转的阿修),所以就先把自己脑海里的场景or画面给记录下来了。所以这应该算是一个“脑洞”的长篇记录(10-15章左右)。等到全部写完后如果有时间应该会修改成文的。

*游戏党一枚,阿修中心Thriver

(CP:阿金&金阿&爱阿,爱金我不萌西皮萌会斗嘴的真兄弟哈哈)

动画因为剧情和画风,觉得有些微妙迟迟没看,所以习惯管澄空翼叫“公主”。

最后,记录脑洞时的特殊习惯:不喜欢用引号,对话用粗体字标出

(日文对话好写,变成中文总觉得怪怪的呢……)

不过这个Fandom貌似很冷,P站的文都好少啊,我的西皮就更冷了……ε=(´ο`*)))唉,就记录一下脑洞吧,自娱自乐一下。

--


【金阿】【爱阿】爱的飞行日记


Chapter 0. 序篇


某一天午后,难得休息,阿修不在,客厅里只有爱染和金城两个人。

金城坐在沙发上一边喝咖啡一边看杂志,爱染坐在沙发的另一边看着手机。

突然——


爱染开口,像是很不经意地问金城,眼睛依然看着手机。

刚士,你喜欢悠太吧?


什么?

像是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给惊讶到了,金城差点喷了刚刚喝了一口的咖啡,脸一下子通红,他转过头瞪向爱染。


爱染这时才终于从手机上抬起头来,也看向了金城,又问了一遍。

刚士,你应该也是喜欢悠太的吧?


金城一时读不懂爱染的眼神是什么意思。

想要下意识否定,却突然间注意到了什么,他问。

“也”是什么意思?


爱染耸了耸肩。

因为我也喜欢悠太啊。


什么?

金城再次惊讶,但这一次和上一次不同,他放下了杂志,眯起了眼睛看向爱染。


爱染笑了,依旧拿着手机,语气里有几分玩笑,却又有几分认真。

我去一些地方的时候,悠太总是喜欢跟着我不是么,之前觉得很麻烦,但如果真的不在又会觉得很寂寞,之前不确定,毕竟是阿修啊,谁能想到,不过发生了很多事情,但现在我确定了,我喜欢他。而刚士你,也喜欢他不是吗?


金城听着他的话,看着他没有说话。


爱染却依然自顾自地说着,他放下了手机,换了个姿势,正面看向了金城。

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,我们就是情敌了。


金城依然看着他,不说话。

那表情却很认真,让爱染有几分想笑,但这不是笑的时候。

他依然看着金城,第三次问出了那个问题。

所以,刚士,你喜欢悠太吗?


嗯,喜欢。

这一次,金城没有躲避,也没有害羞,而是很直接地就承认了。

我喜欢阿修。


果然啊。

这个答案显示是在爱染的意料之中,他微微地笑了一下。

那我们就是情敌了。


是啊。

金城也笑了起来,笑容里颇有几分挑衅的意思,就像是宣示某个玩具是自己的孩子一样的笑容。

是情敌。你觉得你会赢过我吗?


哈哈,刚士你真可爱。

爱染笑了,语气里的玩味多了几分,他的笑容里也多了几分自信的样子。爱染也是一个不服输的人。

倒是你,为什么觉得你会比我先攻略悠太呢?


沉默沉默。

紧绷的空气。

两个人只是看着对方,眼神里都有着挑衅的意思。


就在这时——


啪嗒一声,门开了。

紧接着,是阿修的声音响起,与此同时是脚步声,啪嗒啪嗒地跑了过来——


Gochin,Kenken,听我说,我刚刚在Ryuchan的房间里,发现了好东西哦!这是XX公司的新品!超好吃,你们——


说到这里的时候,阿修已经来到了客厅。

爱染和金城听到了他的声音,侧过头来看向他。

阿修发现了两个人之间奇怪的氛围,连忙跑到了他们中间,鼓着嘴,说——

不可以吵架哦!你们又怎么了?


金城看了他一眼。

才不是吵架。


阿修:哎?

爱染:是啊,不是吵架,我和刚士只是在商量公平竞争的问题。

说着,对阿修笑了一下,阿修看不懂那个笑容。


阿修:(搞不懂情况)什么公平竞争?


两个人都不说话。

阿修想知道答案,所以一会看爱染,一会儿看金城。


这时候,爱染突然问。

悠太,刚士和我,你更喜欢谁?


阿修:哎?为什么这么问?

金城:不要问那么多,爱染和我,你更喜欢谁?


阿修陷入了纠结。

我都喜欢啊,Gochin和Kenken,我都喜欢。你们都对我很好,而且我们是THRIVE啊……


金城:笨蛋,不是这个意思。

阿修:哎?

爱染:对啊,如果必须要选一个的话,阿修,你会选谁呢?


阿修伸出手挠了挠头。

满脸的困惑。

选不出来啊!你们到底怎么了?果然还是吵架了吗?


金城有点不耐烦地样子。

都说了,没有吵架。


阿修不相信。

那到底——


爱染:我们是情敌啊。

说的轻描淡写。


金城撇过头来瞪了他一眼,阿修却更摸不着头脑了。

哎哎哎??情敌???


看着阿修的反应,爱染笑了。


阿修看了看爱染,又看了看金城,似乎想寻求答案。

但是爱染只是笑着,金城却偏过头不看自己。


哎哎?什么时候的事情?!我为什么不知道!我错过了什么!!!!!不要把我排除在外啊!!!!!

阿修连忙追问着。

你们喜欢谁?是“公主”吗?


什么?

听到这一句,金城终于有了反应,转过脸来看向阿修。

为什么会提到她?


因为,因为,公主很好啊,总是很温柔……

阿修被他这突然的反应惊了一下,连忙自己解释了起来。


金城看着他,微微地皱起了眉头。

阿修,你,喜欢她吗?


哎?

阿修一惊,连忙否认。

不不不,不喜欢,啊,不是,喜欢,哎,啊啊啊!怎么说才好,我是说,公主人很好,很温柔,我很喜欢她,但是不是那种喜欢!我不会成为你们的情敌的,如果你们喜欢她的话,我一定会为你们应援的……

阿修有点语无伦次。

金城依然看着他,看着他慌乱的手势,突然间嘴角轻轻扬起,说了一句。

笨蛋。


阿修:哎?


这时候,爱染的声音响起了。

阿修转过头,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,爱染竟然已经走到了自己面前。

刚想说什么的时候,爱染却一把握住了阿修的右手手腕。

阿修下意识地低头看了一眼被握住的手腕,但爱染接下来的话却让他大脑一下子当机了。

是你哦,悠太。


哎ーー??

像是反应了几秒钟,阿修只是眨了眨眼睛,似乎没有弄清楚情况,然后才突然叫了出来——

哎哎哎??????


但在阿修还没有来得及做出更大反应之前,突然之间左手的手腕也被人抓住了。

阿修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,金城竟然也走到了自己的面前,握住了自己的手腕,看向自己的眼神里,是自己再熟悉不过的认真表情。

我喜欢你,阿修。


哎哎哎哎哎??????


三个人保持这样的状态。

阿修一会儿抬头看看爱染,一会儿低头看看金城。

两个人都很认真地看着自己,握着自己手腕的手都握得很紧。

阿修突然觉得自己的脸很发烫,突然间想要逃走。


阿修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是……是整人节目吗?

尝试着找出解释。

摄、摄像机在哪里??


金城:哪有什么摄像机?

阿修: 哎?因为……因为,这很奇怪啊!

爱染:很奇怪吗?

阿修:很奇怪啊!为什么突然说这些话,Gochin和Kenken都是,很奇怪啊!


爱染笑了。

嘛,我其实想了有一段时间了,不过准备告白前,突然发现刚士好像也喜欢你,所以就准备公平竞争了。很正常不是吗?


哪里正常啦?!

阿修试图挣脱他们的手,脸已经很红了,映着他粉色的头发,这难得的惊慌的神情,竟让两个人觉得很可爱。


像是想到了什么,爱染微微挑起来眉毛,声音低了几分。

难道,悠太 ,你有喜欢的人了?


啊???

阿修转过看向他,语气里满是惊讶。


爱染看着他这个反应,眯起了眼睛。

刚刚说了不是公主,那是谁?


是“圆眉毛”吗?

金城的声音突然响起,阿修立刻转过头看向他。


阿修:为什么在这时候提起Ryuchan啊!

金城:你们经常在一起的样子。

爱染:(点头)是啊,刚刚也是,去找他了。

阿修:啊啊,不是啦,Ryuchan很厉害,什么都会做,还经常给我零食吃,但是怎么可能是他,我们都是男生啊!


阿修说完后,突然发现最后一句话的意思。

所以说,现在这种状况很奇怪啊!!!!!

但爱染和金城两个人却似乎没有注意到这句话一样。


爱染:不是龙持,那是谁?

阿修:没有啦!我没有喜欢的人!如果有的话,你们肯定就知道了啊。

金城:(像是接受了这个说话)啊,这倒是。


然后,金城又一次握紧了阿修的手腕,向前走了一步。

那就决定了。


阿修:哎?决定了什么?


爱染也紧跟着上前了一步,加大了手的力度。

当然是攻略啊。


阿修:攻……攻略?攻略谁?

金城:笨蛋,除了你还有谁。

阿修:哎?哎哎??

爱染:(笑)悠太,当然是你了,毕竟——

爱染&金城:我喜欢你。


阿修:哎——?!!!!!!


TBC.

评论
热度 ( 13 )